close

嗨嗨!各位

我之後可能只能假日或是放假才能碰部落格啦!

原因當然就是成績的原因....((我就不多說啦!

我呢!這兩天遇到了一個問題

有個平常我比較不常一起的朋友,它讓我開始有點起雞皮疙瘩!

怎麼說呢!她其實,原本跟我很好的朋友!因為一些誤會,我跟她的感情有點崩裂

我觀察她有一星期了,不知為何我覺得她有點不太一樣了!

但我卻因此有點怕怕的!

有種說不上來的怪!

我一直想跟她說:[不論你喜不喜歡誰或是討不討厭誰都不要去傷害別人!因為,你要對你做的事負責!千萬不要一時而後悔所做的決定!]

這句話也順便和大家說!一時的決定並不代表一切!不要因為誤會而導致傷害友誼的事!因為當你回頭看的時候一切就來不及了!

"不要只用眼睛看一個人,要用心看!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一面!"

這句話很好用喔!

對了!我希望大家能夠答應我一件事!

我所說的事情,希望大家不要說出去!

因為我說的都是我心中的秘密!

希望大家能答應這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