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遇到了一個問題

老實說,我是一個只要是關於我的事的事情我就會想很多的人

或許,就是因為我容易想很多導致這點成了我的問題

我一直很想問我的朋友們一個問題

[在你們的眼中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?]

我一直想這麼問這個問題

但我說真的,我不敢開口

我不敢開口的原因是''我害怕失去''

我害怕因為我的一句話讓我失去了原本的朋友

我害怕因為我的一句話就讓他們覺得我個奇怪的人

我害怕因為我的一句話就讓他們對我有了眼神

我害怕因為我的一句話就讓他們開適用生氣的語氣對我說話

''語氣''對我而言真的好可怕

''眼神''對我而言真的是個致命點

只要有人看我的眼神是凶猛,整我的眼神

我的心就像打結一樣的痛

後來,為了讓大家看不出我的心情是不開心的

我開始用''笑容''來掩飾

但我發現,我越是笑得越開心我反而傷得更痛

有個朋友跟我說''你要學著堅強,學著獨立''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
我想堅強,但一堅強我又會開始不知所措

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我的朋友

我真的好害怕!

這樣的我到底能夠撐多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