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大家好啊!

前幾天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!

但多虧依琳馡幻的提醒才明白

朋友是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對你有所改變

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變髮改變我想很多的缺點

但我想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一定會有所改變

在這裡我想跟我最好的朋友說一件事

''之前的我,我希望你能原諒,到了現在我希望你能重新認識我,我會在這段期間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''

不管她心裡有什麼樣的答案我無法決定

但無論如何我都想讓她知道我內心的話

希望她能夠把以前的我忘掉重新跟我認識

還有''特洛斯''第二章快要完工了,請大家拭目以待

最後呢,我想問大家一件事,

不知大家對''特洛斯第一章''有什麼想法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