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各位!

這星期是段考周啊!!!

有些成績可不是很好....

今天考完試可真開心啊!

我.....開始漸漸不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!總覺得現在的我好不正常!

不管在師長眼裡還是朋友眼裡,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?

我帶給周遭的人事什樣的氣氛?

這些原本我都知道的答案,卻在最近都不知道了

而我的那位好友,漸漸地和另外的朋友一起.......

本來我想在她面前是活潑開朗的,但為何?

想在大家面前是正常的樣子,為何就這麼難?

我不想讓大家看見真正的我,因為很可怕!連我都會覺得害怕的樣子又怎麼能讓其他人看見!

但大家卻想看見!原本想和大家開心的相處最後的一年多的時光,為何變得如此的難!

的確!我裝傻的原因很簡單!因為我想要笑!不想在大家面前看到我不開心!

為何這麼難?!

到底要我怎麼樣!到底要我怎麼做大家才覺得是正常的我

我只希望,能從朋友身上找到笑容,找到真心,找到真實的我!

難道有這麼困難嗎?!!

我好希望能夠再度和我那位朋友一起笑....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