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各位!

我要來徵角啦!

我打算把我的特洛斯結束後,來寫新小說啦!

書名嗎.......我還沒想到

所以打算透過徵角來想書名啦!!

我打算寫[吸血鬼與人類故事]

大綱:

在城市中,人悶無憂無慮生活著,城市裡有群神秘的種族

那就是[吸血鬼]

這群吸血鬼可不是一般的鬼,除了在夜晚會出現外,在白天也會神不知鬼不覺現在四周

還有一群是除掉吸血鬼種族,那就是[人類]

為了除掉,因此展開了人與鬼戰爭...............

大概是這樣啦!

以下是徵角內容(如果有建議的書名也可以寫下喔~):


名子:


種族:

性別:

個性:

武器(人類的):

其他(有特別希望要用在什麼地方或特色):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