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各位!

我去完隔宿回來啦!

我來說說我的心得吧

這次的隔宿,我覺得真的超棒!我們真的是high到不行!!!!!!!

一整個超棒的!!!

尤其是晚會!整個超像在演唱會一樣!!!!

真的好想再去喔~~~~~~

整個活動不知要從何說起,無法用言語說明的有趣!!!!

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,但我從這個過程中學到了耐心和團隊合作/精神

不論隊員在怎麼不聽都要有耐心的去和她說說!這是我從這次隔宿中學到的!!!!

好啦!我的心得就說到這裡!希望大家也能從隔宿的過程中學到東西喔!!!

對了!我的特洛斯2.3要出來啦!大家請期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