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章
到了隔天,明日在巡邏時發現路上倒了一隻老貓
他上前去看,結果這隻貓跟他說:
[小....小心首領!再........再過不久雷克就會現出原形了......要...小心啊.....]
明日:
[我知道了!我先把你送到巫師那裡去!你再撐著點啊!]
就這樣明日把他帶到巫師的所在地''隱之閣''
這座''隱之閣''是專門給巫師住的地方,也是研發藥方的地方
''隱之閣''就在村裡的最西邊
到了隱之閣,明日便大聲說:
[巫師!你在嗎!]
巫師:
[這麼大聲幹嘛!把他放到這裡吧!]
經過了一段時間,終於醒了過來,巫師便生氣的說:
[我都跟你說了多少次!你一定要這樣嗎!]
長老:
[抱歉啊!最近握我在水池裡看到了雷克的過去,再過不久又毀有場腥風血雨了......對了!那個孩子去哪了?]
巫師:
[他等就來!聽她說還要帶她妹妹來!]
明日帶著明月來到了隱之閣,明月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好奇的問:
[哥!這裡是哪啊!]
明日:
[這裡是隱之閣!你有不舒服的地方就能來這!]
一到了裡面,長老就說:
[你來啦!明日!這就是你妹妹明月嗎?真可愛!]
明日:
[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子!]
長老:
[在你們還沒來之前我就從水池中看到你們!自然也就知道你們的名子!啊!對了!忘了自我介紹,我的名子叫做米契爾,是這座村的長老,而他叫做黎爾,是這座村的巫師,脾氣有點古怪就是了]
巫師:
[我哪裡怪啊!你這老頭才怪吧!都不休息的!]
長老:
[我有話要跟你們說!明日、明月,你們要小心雷克啊!他不是普通的貓,他隨時都會現出他原形的!]
明日、月:
[您說首領嗎!]
長老:
[對沒錯!他並不是貓!貓只是他偽裝的樣子!我想你們還不知道這座村的故事對吧!這座村的第一代首領他的名子叫做''奈亞'',她是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母貓,我們大家都非常的尊敬她,直到有一天,有隻怪異的妖怪闖進了我們的這座村,奈亞當時用盡了身上所以的力氣,終於打贏了妖怪!因為過度的使用力氣,導致身體承受不住,所以因此不翼而飛,為了紀念奈亞我們將村名取為特洛斯!]
明月:
[那為何說首領並不是貓啊!]
長老:
[三年前,我從水池中發現,當時那隻要怪並沒有完全的被打倒,反而躲到森林中慢慢地復原身體,再將自己變成貓!來當這座村的首領!]
明日:
[那他為何還回來?]
長老:
[不知道,不過他再裝的怎麼項都一定還會有破綻!所以明日、明月我希望你們能加入我幫我一起找出首領的破綻並且打倒他!]
明日:
[那我們該怎麼做?]
長老:
[我打算成立部隊專門打倒妖怪的,不知你們願不願意加入?!]
明日:
[我們當然願意,不過能不能再找隻貓進來?]
明月:
[誰啊?]
明日:
[翠絲!]
明月:
[你說翠絲!她會想加入嗎?!]
明日:
[跟她說看看就知道啦!]
長老:
[找她可以,但凡事都要小心,她可是首領那邊的啊!]
明日:
[我知道,我會說清楚的!]
就這樣,明日、月離開了隱之閣找翠絲
到底翠絲會不會加入?
翠絲她到底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?
下集待續
第三章
到了隔天,天氣非常不穩定,一下下雨,一下打雷,
如此的不穩定,真叫人害怕,
明日就在這樣的天氣因此出了意外!
到了明日去巡邏的時間,天氣如此惡劣卻還要出去
就算在怎麼危險也還是要出去
明月在家非常擔心,明明知道外面的天氣惡劣卻還要出門!
這怎麼能不擔心呢!
就這樣,明日出門了,明月因為不放心所以跟著明日一起出門
明日巡著巡著,看到了翠絲!
突然!一陣的打雷!轟隆隆的巨響正要打中翠絲時,
明日衝了過去!那可怕的雷打中了明日!
明月看到了大聲地叫著:
[哥!!!!]
翠絲嚇到!回過神時,已經都來不及了!
明日昏倒在路上,翠絲和明月衝了過去
明月、翠絲:(哥!你沒事嗎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日!你行醒啊!)
翠絲:
[快!把她送到巫師那!快!]
到了隱之閣,明月大叫:
[巫師!快來啊!]
巫師:
[什麼是那麼大聲啊!!]
巫師看到說:
[把他抬到那裡!]
過了一段時間,巫師走了出來說:
[他暫時沒事!只是會昏迷一陣子!]
明月:
[太好了!哥哥沒事!]
翠絲:
[為什麼你們當時會在外面!!!]
明月:
[因為哥哥要出來巡囉!我不放心所以跟了出來!]
翠絲:
[那麼危險還出來!]
明月:
[其實,出來還有另外的原因!哥哥希望你加入我們!憶起把首領打倒!
那天在巡邏的時候,哥哥遇到了昏倒在路上的長老,送到這裡,過一段
時間後長老醒來跟我們說,首領的事!他說首領是三年前的那個妖怪
希望我們組成小隊把首領打倒!所以想要找你來!]
翠絲心想當年首領傷他,但現在是首領的手下,怎麼能對他下手!
翠絲很猶豫到底要怎麼辦,於是說:
[給我一段時間思考吧!]
經過了一段時間,明日醒了過來,他發現翠絲和明月都在旁邊睡著了!
這時,巫師走了過來說:
[你終於醒來啦!他們一直都在這裡陪你!你昏迷了三天了!]
這時翠絲醒了過來並說:
[你跟我出來!]
到了外面翠絲說:
[你沒事吧!]
明日:
[我沒事!]
翠絲:
[我聽明月說以要找我加入倒首領的部隊?!]
明日:
[對!沒錯!因為我上次看到了你背上的傷,我就懷疑是不是首領的原因!]
翠絲:
[為什麼是我!你難道不知道我是首領的人嗎!!]
明日:
[我知道!但我想你心裡一定有想報復首領的時候!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你逼不得已只能待在首領的身邊!對吧!]
翠絲:
[你別亂說了!我什麼時候想報復首領了!]
說完之後就回頭走了!
明日心想,如果他不加入,那就真的只有他跟明月了嗎?
後來,隔了一陣子,明日再度去找翠絲,這次翠絲感覺好像有什麼話想說,翠絲一開口:
[我決定了!我加入你們!]
明日:
[怎麼突然說一加入?!]
翠絲:
[我回去想了想,決定想要解決掉首領,必盡是首領殺了我的家人!
這個仇我不報不行!]
明日:
[太好了!我們去跟長老說吧!]
就這樣!明日和翠絲去找了長老!
長老的計畫是什麼呢?
首領還有哪些秘密?
下集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